不能去到现场?没关系!Samsung邀你一起通过live看IFA 2017新品发布会!

0
IFA2017 Invite main 1

8月30日,Samsung 就要在德国柏林的IFA 上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既然Galaxy Note 8 已经被发布,那这次Samsung 会带来什么新品呢?根据Note 8 发布会上的暗示,这很有可能就是新一代Gear S 手表。

现在,Samsung 官方就已经宣布了这场新品发布会,也邀请一些无法到现场的粉丝们,一起通过live 观赏这场发布会。

 

170829 samsung galaxy ifa2017 teaser

这场IFA 2017 上的发布会,Samsung 采用了 “Your new normal” 的口号,产品方面估计就是升级版Gear Fit2 Pro 还有新一代Gear S 手表。

据悉全新的Gear S 运行了最新的Tizen 3.0 系统,而且也支援WiFi 及WiFi-Direct 传输数据。至于基本的心率监测,肯定是跑不了的了。

 

Samsung IFA 2017 Teaser

最后要提醒各位的是,这场发布会将在当地时间8月30日下午6点开始,换句话说这将会是大马时间8月31日凌晨12点。如果有兴趣,大家可以通过Samsung 提供的直播一起 “参加” 新品发布会哦!

直播网址: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能去到现场?没关系!Samsung邀你一起通过live看IFA 2017新品发布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