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真的是太棒了!为庆祝大马东运会取得佳绩,Huawei让你买P10 Plus、Mate 9 Pro有RM300回扣!最低RM2799起!

0
HUAWEI Celeblaysias 145 Gold Medals with RM300 Rebate on HUAWEI P10 Plus and Mate 9 Pro 副本

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的2017 SEA Games 东运会终于完结了,而大马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夺得了一共145面的金牌,真是可喜可贺呀!为了庆祝一下这么高兴的时刻,Huawei 官方就宣布即日起,凡是购买Huawei P10 Plus 或Mate 9 Pro 手机,就可以获得RM300 的售价回扣!想一想它咯~

 

Huawei P10 Plus规格参数:

nexus2cee HUAWEI P10 Group Shot 2

  • Kirin 960八核心处理器,主频2.4GHz
  • 5.5寸的2K屏幕,2560 x 1440分辨率
  • 6GB RAM + 128GB ROM内存组合组合(支援高达256GB记忆卡扩充)
  • 2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LEICA认证后置SUMMILUX(F1.8光圈)双镜头,4 in 1对焦,Hybrid Zoom变焦
  • 800万像素前置Leica镜头、F 1.9、自动对焦
  • 3750mAh的电池(支援SuperCharge快充)
  • 基于Android 7.0的EMUI 5.1系统
  • 153.5mm x 74.2mm x 7mm
  • 支持4.5G LTE + 生活防水功能
  • 前置指纹解锁
  • 银色、黑色、金色、玫瑰金色、蓝色、绿色,银色,陶瓷白

售价:RM2799(原价RM3099)

 

Huawei Mate 9 Pro 规格参数:

Honor 5X Protective Cover!

 

  • Android 7.0,EMUI 5.0系统
  • 5.5寸2K AMOLED双曲面屏幕
  • Kirin 960八核处理器
  • 6GB RAM + 128GB ROM 内存组合
  • LEICA认证 1200万+2000万像素双镜头(F2.2光圈、激光/相位/深度/对比度四合一混合对焦、OIS光学防抖,双倍光学变焦
  • 前置镜头800万像素
  • 4000mAh电池容量(支持5V、5A电流的Supercharge超级快充)
  • 支持前置指纹识别
  • 采用USB Type-C接口
  • 支持双卡双待
  • 支持VR DayDream
  • 支援Cat 12 4G通信
  • 运行EMUI 5.0基于Android 7.0系统
  • 钛灰色

售价:RM2999(原价RM3299)

 

HUAWEI Celebrates Malaysia's 145 Gold Medals with RM300 Rebate on HUAWEI P10 Plus and Mate 9 Pro

从9月1日开始至9月30日,花粉只要购买Huawei P10 Plus 或是Huawei Mate 9 Pro,都一律获得RM300 的售价回扣,所以前者在活动时的售价将定在RM2799,而后者则是RM2999。虽然售价还是有点偏高,但不管怎样这样的机会并不是每次都有,有兴趣的可以好好考虑一下要不要买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真的是太棒了!为庆祝大马东运会取得佳绩,Huawei让你买P10 Plus、Mate 9 Pro有RM300回扣!最低RM27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