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功能大提升!LG旗舰手机V30正式发布:6寸OLED全面屏、Snapdragon 835处理器、f/1.6大光圈手机!

0
21245602 10156142115699587 1190854179 n

说到拍照当然是越大光圈越好,而在数月前就传出LG将发布一款超大光圈的双摄旗舰加全面屏的手机,LG今天也趁着IFA 2017大日子在德国发布了年度旗舰LG  V30!

正如早前曝光的资料,这LG V30搭载6寸18:9QHD+OLED FullVision全面屏、Snapdragon 835处理器及拥有f/1.6超大光圈的双摄镜头!除了这些究竟LG旗舰还有什么功能呢~~lets go!

LG V30规格参数:

lg_v30_colors

  • 6寸QHD+OLED FullVision全面屏 18:9 比例 (2880 X 1440分辨率)
  • 康宁猩猩第五代
  • Snapdragon 835处理器
  • 4GB RAM ( LPDDR4x ) + 64GB/128GB 机身存储(支持最高2TB MicroSD卡扩展)
  • 后置双摄像镜头,1600万像素(f/1.6光圈/71°)+1300万像素广角镜头(F1.9光圈/ 120°),Point Zoom,Cine Effect和Graphy
  • 前置500万像素广角镜头(F/2.2/90°)
  • Always On屏幕
  • 语音识别,后置指纹,面部识别
  • IP 68防水防尘
  • 3300mAh电池
  • 快充(支持QC 3.0),无线充电
  • Android 7.1.2
  • 四种配色黑色、银色、蓝色和紫罗兰

LG V30可说是LG的第二款全面屏产品,该机采用6寸18:9 OLED全面屏(2880 x 1440 / 538ppi),比V20短了8mm,窄了3mm,三围具体是151.7×75.4×7.3mm,重158g,是目前6寸最轻的手机

1

作为重要的旗舰在配置上当然不可以马虎,搭载Snapdragon 835处理器,4GB LPDDR4x RAM,前置500万广角自拍镜头,3300mAh电池(USB Type-C 2.0,可无线充电),支持蓝牙5.0、NFC。

ROM有64GB UFS2.0和128GB UFS 2.0两种,后者称之为LG V30 Plus,且均可以扩展最高2TB的microSD卡。

65478

在拍照自拍的时代,手机的摄像功能是重点之一 ,而LG V30这次可说,将重点都放在摄像功能,看来真的有意和其他大厂的旗舰拼一高下。

LG V30 后置双摄镜头配置1600万主摄像头(F/1.6光圈)+1300万广角摄像头(120度),采用crystal clear 镜片,让照片更加完美诠释。

5

这次的发布,LG指出在摄影功能方面加了一个 Point Zoom、Cine effect和Graphy功能。

point zoom是让拍摄视频时候,可以点击对焦点或目标,那么镜头就会往对焦点Zoom in让整个画面如同拍摄电影一样,可以非常精准zoom对目标。

1355

而CINE Effect则是电影滤镜,也就是让用户可以在拍摄视频同时,可以随意或自由更换滤镜,让手机在拍摄视频的功能提升,如同好莱坞电影般的视觉效果。

135

LG V30取消上一代的第二屏幕或小屏幕,改用Floating Bar,其实Floating Bar一般手机也有了,那究竟有什么不一样呢~

LG V30搭配最新UX系统配上这Floating Bar变成个性化的虚拟第二屏幕,小小的一个Floating Bar藏着多多的小功能呢~

若在看戏、打游戏或听歌,可以呼叫Floating Bar来处理其他事物:如截图、控制音乐及通话。

 

13

软件方面,预装Android7.1.2,语音助手依赖Google Assistant,而且还可以透过Google Assistant控制LG旗下智能电器。

此外,V30还经过了IP68防尘防水,MIL-STD 810G军标可靠性认证,32bit四核DAC HiFi(附送B&O Play耳机),支持屏幕常显(AOD)。

V30将从9月21日开始在韩国率先上市,颜色有黑色、银色、蓝色和紫罗兰色,其它市场将陆续登场。

 

****更新****LG V30在欧洲的售价已经敲定售900欧元(约RM4500),不过大马售价应该不会这么高。

 

更多Zing彩:

 

本文:

拍照功能大提升!LG旗舰手机V30正式发布:6寸OLED全面屏、Snapdragon 835处理器、f/1.6大光圈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