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健康和健身而设!Samsung正式发布3款新穿戴产品:Gear Sport、Gear Fit2 Pro及Gear IconX 2018

0
09 Gear IconX Blac 副本

就在纽约Samsung Note 8发布时,大会留下一个大彩蛋,预告将在德国 发布全新的健身智能穿戴产品!正如预期Samsung正式发布了3款全新健身穿戴产品,当中包括Gear Sport智能手表、Gear Fit2 Pro智能手环以及小改变的 Gear IconX 2018版无线耳机。除了Gear IconX 2018小改版之外,当中的Gear Sport和Gear Fit2 Pro更为备受瞩目,而且也增加不少功能。

Samsung Gear Sport 规格参数:

03 Gear Sport_Black_45 Left

  • 1.2寸Super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360 x 360)302ppi
  • Corning Gorilla Glass 3
  • 1.0GHz 双核处理器
  • Tizen OS
  • 768MB RAM+ 4GB ROM 存储组合
  • 300mAh 电池容量
  • 蓝牙4.2
  • NFC、GPS
  • 心率监测、日常健身记录、游泳训练应用、睡眠监测
  • 5 ATM防水
  • 无线充电
  • Samsung Galaxy 系列Android4.3以上/Android 4.4 以上/ iOS9.0以上系统
  • 两种配色黑、蓝

07 Gear Sport_Black_Back

Gear Sport是一种多功能智能手表,外形时尚实用,采用圆形表圈,搭载Super AMOLED 1.2寸表盘,康宁大猩猩三代玻璃,全新的界面,让用户可以更轻松查看信息。

01 Gear Sport Dual

即使离线没有连接手机,依然可以获得健康管理通知和活动建议,此外也备有Spotify离线模式,让你可以在没有智能手机情况下,依然可以聆听最爱的音乐。

12 Gear Sport_Blue_Sky

此外,Gear Sport可以当作遥控器,充当PowerPoint演示笔和Gear VR的遥控,而Gear Sport备有NFC可支持Samsung Pay。

Samsung Gear Fit2 Pro 规格参数:

02 Gear Fit2 Pro_Black_Front

  • 1.5寸Curved Super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216 x 432)
  • Corning Gorilla Glass 3
  • 1.0GHz 双核处理器
  • Tizen OS
  • 512MB RAM+ 4GB ROM 存储组合
  • 200mAh 电池容量
  • 蓝牙4.2
  • GPS、内置GPS
  • 心率监测、日常健身记录、游泳训练应用、睡眠监测
  • 5 ATM防水
  • Pogo Type充电
  • Samsung Galaxy 系列Android4.3以上/Android 4.4 以上/ iOS9.0以上系统
  • 两种配色黑、红

03 Gear Fit2 Pro_Black_Back

而Gear Fit2 Pro更是为健身而设,除了拥有跑步、步数、骑车及游泳记录,更内置GPS,让用户可以准确追踪跑步或骑行记录,而且还配有比Gear Sport更大的屏幕。

01 Gear Fit2 Pro_Dual

Gear Fit2 Pro的Super AMOLED1.5寸曲面屏和高分辨率彩色触控屏,让用户可以在获得实时更新和通知更容易阅读。

Gear-Fit2-Pro_Lifestyle_Swimming_Red_2P_RGB

Gear Sport和Gear Fit2 Pro具备MIL-STD-810G军标可靠性认证,可潜水50米/5 ATM 防水功能、先进的心率监测、自动检测;两者皆有最新游泳训练的Speedo On,可以更精准监测游泳过程的记录。

Samsung Gear IconX 2018 规格参数:

09 Gear IconX_Black_Dynamic

  • 4GB 内存
  • 蓝牙4.2
  • 2.0和Type-C
  • 5.8pi Dynamic Driver
  • 电池容量:内置82 mAh、收纳盒340 mAh
  • 正常模式达7小时/蓝牙模式达5小时
  • 通话时间达4小时
  • 支援MP3、M4A、AAC、WAV、WMA(WMA v9)格式
  • Android 4.4 以上/RAM1.5GB以上
  • 黑、灰、红

 

最后,Gear IconX 2018是一款健身无线耳机,和上一代无太大差别,除了可以聆听音乐和通话,还添加了全新呼叫Bixby功能,让用户可以直接通过耳机对Bixby下令。

08 Gear IconX_Black_Case opened

采用全新轻便设计,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让用户戴得更加舒适。对于健身爱好者,Gear IconX可以通过简单地敲击耳机来更新健身记录,整个过程无需拿出手机就可以轻松知道整个运动记录哦。

 

但是很可惜的是,对于这3款新品,官方依然一样三星发布Gear运动三件套:Sport手表、Fit2 Pro手环、蓝牙耳机未向外透露售价,Samsung 官方只确认Gear Fit2 Pro将于9月底在马来西亚推出,而Gear Sport和Gear IconX将于11月登入大马。如果你对这3款智能穿戴有兴趣,那就留意小编最新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为健康和健身而设!Samsung正式发布3款新穿戴产品:Gear Sport、Gear Fit2 Pro及Gear IconX 201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