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中端主打双摄!Lenovo Moto X4正式发布:Snapdragon 630、4GB RAM和双摄,售约RM2030起!

0
4b0224aafc2e4dd882b0a23392dc373b 副本

传闻许久的Lenovo Moto X4正式在德国IFA展上发布,Moto X4搭载Snapdragon 630处理器、3GB RAM,后置双摄拥有先拍照后对焦和黑白/彩色切换的功能。

Motorola Moto X4规格参数

Moto-X4-official-images

  • 5.2寸 FullHD屏幕 (1080 X 1920分辨率)
  • 康宁大猩猩玻璃 
  • Snapdragon 630处理器
  • 3GB/4GB RAM+32GB/64GB ROM(支持256GB MicroSD卡扩展)
  • 后置双摄像镜头,主镜头1200万像素 f/2.0光圈+800万像素广角镜头 f/2.2光圈(先拍照后对焦)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LED闪光灯
  • 蓝牙5.0,支援NFC
  • 指纹识别
  • USB Type-C 1.0
  • IP 68防水防尘
  • 3000Ah电池
  • Android 7.1
  • 蓝色、黑色(过后会加多一个金色)

售价:399欧元 (约RM2030)

 

gsmarena_002

Moto X4是一款中高端手机,设计方面完全继承了Moto手机的特点——四角圆润,有下巴有额头。该机采用双面玻璃设计,腰圆式Home键,外观看上去和Moto Z系列极为相似,不过这款手机并不支持Z系列的手机模块。新机一共有黑色和蓝色两种颜色可选。

gsmarena_005

拍照方面,Moto X4拥有标准+广角的双摄像头组合,其中1200万像素摄像头的传感器面积为1.4um,光圈F/2.0,支持双像素对焦。前置为1600万像素,配合前置闪光灯能在低光环境下获得更多细节。

这双摄镜头可先拍照后对焦和选择画面部分黑白或彩色的功能。

gsmarena_003

配置方面,它采用了5.2寸1080P显示屏,搭载Snapdragon 630处理器,欧洲和美国市场仅有3+32的版本,其它地区会提供4+64的配置电池容量为3000mAh。

此外,Moto X4还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能在1.5米深的水下静置30分钟。

20170901085338 6209

Moto X4的起售价为399欧元 (约RM2030起),预计近期全球开售~

 

 

更多Zing彩:

 

本文:

定位中端主打双摄!Lenovo Moto X4正式发布:Snapdragon 630、4GB RAM和双摄,售约RM2030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