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发布3防迷你运动相机RX0:4K画质+240fps超慢速动作摄影,售约RM2989!

0
sony rx 0 副

之前有传闻称,Sony将在IFA上带来黑卡RX10 III的继任新品,但让人意外的是,Sony又玩了一次惊喜,带来了一款大胆创新的产品——RX0。

首先,RX0拥有超迷你的身材,三围尺寸只有6cm、4.1cm、3cm,重量110g,非常便于携带。从产品形态来看,它既能拍出高画质照片,又拥有极强的视频拍摄能力,适用范围很广,甚至可以作为运动相机或者搭配无人机使用

强悍!索尼发布三防迷你4K相机RX0:10米防水 1/32000s抓拍

规格方面,索尼RXO相机搭载索尼1英寸堆栈式Exmor RS CMOS,像素1530万,搭配BIONZ X图像处理器以及蔡司Tessar T* 24mm F4广角镜头。

RXO支持拍摄JPEG、RAW格式照片,同时支持4K分辨率视频和40倍速超慢速视频。此外,还支持16fps高速连拍,以及最高1/32000s的快门速度。

此外,RX0还支持高强度防护功能,包括10米防水、2米防震和200kg抗压

强悍!索尼发布三防迷你4K相机RX0:10米防水 1/32000s抓拍

与此同时,RX0还提供了VCT-CGR1兔笼(为相机增添保护,稳定性和安装选项)、MPK-HSR1防水壳(支持水下100米拍摄)、CPT-R1电缆保护器、VF-SPR1备用镜头保护罩、VFA-305R1过滤适配器套装(包括过滤适配器,镜头罩以及话筒罩)等丰富配件。 ​​​​

据了解,新机定价700美元(约RM2989),10月份上市。

强悍!索尼发布三防迷你4K相机RX0:10米防水 1/32000s抓拍

宣传片:点此观看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Sony发布3防迷你运动相机RX0:4K画质+240fps超慢速动作摄影,售约RM298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