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脸吃饭的时代来了!中国KPRO餐厅推出【Smile To Pay】刷脸就可以完成支付,过程无须用手机!

0
Untitled2 副

透过手机用支付宝无现金交易大家都懂!但是靠刷脸呢?现在真的已经落实了,只要刷脸就可以完成支付交易!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在中国杭州推出全新餐厅概念KPRO。KPRO是中国KFC的子品牌,为新一代消费者提供根据季节时令不断更新的菜单,同时,通过全新数码化技术带来现代并且沉浸式的就餐体验。

时令菜单!肯德基推全新Kpro餐厅:现点现做 可刷脸支付

KPRO首店的一大亮点是支付宝刷脸支付“Smile to Pay”这项新技术的应用:顾客不用掏钱包即可完成支付。支付宝这一独有支付技术让顾客通过面部识别和输入手机号码的双重验证,即可完成支付。

据悉,中国KFC KPRO杭州店的“Smile to Pay”刷脸支付,是此项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首次商业应用。

这也是KFC与支付宝合作,让顾客成为了刷脸支付技术在全球范围的第一批用户。有了刷脸支付,顾客可以在KPRO体验开创性技术的同时,享受开放厨房现点现做的美食。

时令菜单!肯德基推全新Kpro餐厅:现点现做 可刷脸支付

据了解,除刷脸支付技术,KPRO餐厅还应用了其他先进技术,让顾客拥有更加便利的数码化体验。

该餐厅内没有传统点餐台,顾客可通过自助点餐机点餐,也可选择座位就座后,利用手机扫描桌上的二维码点餐,而KPRO餐厅服务员则会将现点现做的食物直接送至顾客餐桌。

时令菜单!肯德基推全新Kpro餐厅:现点现做 可刷脸支付

KPRO为中国迅速壮大的都市白领量身打造,为他们带来创新时尚、现点现做、随季节更新的美食。同时,热衷数字化科技的顾客也可以在餐厅充分体验从手机下单到刷脸支付等潮流技术。

据了解,KPRO菜单的设计根据季节时令更新,为顾客提供现点现做的沙拉和帕尼尼,还有烤鸡、鲜榨果汁、现磨咖啡、啤酒以及北海道冰淇淋等多种选择。

另外,KPRO餐厅的装修设计为“花房”风格,并配有可以看到餐饮制作过程的开放式厨房,为顾客营造出温馨而又充满活力的就餐氛围。

时令菜单!肯德基推全新Kpro餐厅:现点现做 可刷脸支付

Untitled

不知道大马几时才会引进KPRO概念餐厅~~~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靠脸吃饭的时代来了!中国KPRO餐厅推出【Smile To Pay】刷脸就可以完成支付,过程无须用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