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了:到9月10日!】Mac City清货大减价:Apple产品折扣达70%,最低售RM315起!

0
iPhone 6s Camera Features 12

想要购买Apple产品的童鞋注意!!!Mac City主办清货大减价活动!这些清货活动只限Mac City的1 Utama和Setapak Central分行~~童鞋们不要去错哦~~

2013-special-deals-landing-hero

这次促销活动折扣高达70%,虽然这些产品都是Demo Set或Redurbished Set,不过还是很值得,最低从RM315起!

重要宣布:目前促销期已经延长!从今天起到9月10日才结束哦!】

1 Utama 分行清货单

Clearance Promotion 01-01-1

 

Setapak  Central分行清货单

Clearance Promotion 01-02-1

清货产品中包括

iPhone 5s、SE、5S、6、6Plus、6S、7、7Plus等售价从RM599起!

iPad Air、Pro、mini等售价从RM315起!

iMac 21.5寸、27寸等售价从RM1800起!

Macbook Air、Pro等售价从RM1599起!

 

赶紧把握时间,前往以上两家分行,找到您要的超值优惠呗,货源有限,即刻出发~~~

PS:// 9月10日优惠才结束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最后两天!Mac City清货大减价:Apple产品折扣高达70%,最低售RM315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