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真旗舰,SONY官方确认Xperia XZ Premium在升级Android 8.0将可获得3D Creator功能!

0
xz13dcreator

在IFA 2017的发布会上,SONY正式发布了Xperia XZ1和Xperia XZ1 Compact两款旗舰产品,除了多项常规升级外,XZ1系列还配备了一项名为3D Creator的酷炫特性。那么作为SONY年度最强旗舰,Xperia XZ Premium能否在之后的更新中加入这项功能呢?日前SONY官方确认,全新的3D Creator功能将在Android 8.0的更新中正式推送给Xperia XZ Premium。

3D Creator是SONY最新旗舰Xperia XZ1和XZ1 Compact智能手机上的一款全新功能,该功能能够以3D的形式拍摄人像或物体并自动生成3D建模,可用于3D打印、AR视频制作以及自制表情包等多种用途。

21150319_10155688854213390_5844946120380643483_n

此外,SONY还确认,XZ Premium在更新Android 8.0 Oreo后将改善相机方面的表现,但具体内容该公司并未透露,据悉这些改进包括了自动对焦Burst功能(可以让清晰地对焦高速移动的物体)、预测拍照功能(可以检测相机镜头前物体的移动,并在准备拍摄时开始缓冲图像)和每秒10帧连拍等XZ1系列的相机新特性。

 

更多Zing彩:

本文:

年度真旗舰,SONY官方确认Xperia XZ Premium在升级Android 8.0将可获得3D Creator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