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钱才是重点,调查显示65%的Apple用户将考虑购买iPhone 8,但大部分人并不想花那么多钱

0
more iphone 8 dummy 03

作为9月12日Apple新品发布会最受关注的新品,iPhone 8首次采用了OLED全面屏,无线充电和面部识别等多项新功能,可谓近年来提升最大的一代iPhone。当然,价格也随之水涨船高了起来,华尔街分析师们普遍都预测iPhone 8的起售价将超过1000美元(约RM 4,270)。不过,消费者真的会为了所谓“10周年纪念版”的iPhone 8掏出1000美元吗?

iphone-8-size-comparison

对此,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的分析师阿米特•达亚纳尼(Amit Daryanani)就进行了一项相关调查。在达亚纳尼调查的1138名iPhone用户中,有65%的用户表示他们会考虑购买iPhone 8。不过,在考虑购买iPhone 8的这些人当中,78%的人表示最多只愿意花费800美元来购买iPhone 8,这与分析师们1000美元的预测价有着不小的差距。

apple-iphone-8-farver-2

此前,英国巴克莱银行的分析师马克·莫斯科维茨和他的同事们也曾做过类似的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只有11%的受访者愿意在iPhone上花费超过1000美元。另外,达亚纳尼的调查结果还显示,iPhone 8最让受访者期待的关注点为无线充电和更大的存储空间。从调查结果来看,果然价格才是一切的重点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价钱才是重点,调查显示65%的Apple用户将考虑购买iPhone 8,但大部分人并不想花那么多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ppleiPhon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