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s了?曝今年三款新iPhone的正式名称分别为iPhone 8/8 Plus及Edition

0
iphone 8 size comparison

9月12日,Apple将在新总部Apple Park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如无意外,Apple届时将发布iPhone 7s、7s Plus以及一款10周年纪念版的iPhone 8。除了10周年的iPhone 8,其它两款s系列的命名依旧是Apple一贯的传统。不过,专注报道Apple新闻的9to5Mac目前却得到了不一样的消息。

iPhone-7S-and-7S-Plus-920x518

根据IFA展会上9to5Mac记者与多家手机壳制造商代表交流中得到的消息称,有供应链已经目睹过了新款iPhone的包装。令人意外的是,今年三款新iPhone的正式名称为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Edition。也就是说,两年一出的“s”系列将很有可能走向终结。

apple-iphone-8-farver-2

值得一提的是,透露消息的手机壳制造商并非一般的手机壳制造商,他们的手机壳可是在Apple Store上销售的,因此可信度不低。当然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9toMac并没有给出该制造商的名字。

 

除了名字之外,该制造商还爆料新款iPhone将支持Qi无线充电,并且与目前的Qi充电器兼容,但充电速度会降低。另外,所有新款iPhone将依旧采用自家Lightning接口毕竟cable还是要卖的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没有s了?曝今年三款新iPhone的正式名称分别为iPhone 8/8 Plus及Edition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