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2017]Lenovo推4款新产品:Yoga 920、AR头盔Lenovo Mirage、MR头盔Explorer和Moto X4!

0
lenovo star wars experience header

IFA展期间,Lenovo和Motorola也举办了他们的新品记者会,Lenovo在台上主要发表了Lenovo Yoga 920、AR头盔Lenovo Mirage以及MR头盔Explorer!!和旗下的Motorola发表了Moto X4!特别与Disney合作Star Wars的AR装置!!

▼影片中看到的Lenovo旗下电竞主机LegionY920、Y720、Y520 Tower则是在科隆的Gamescom上推出

Lenovo Yoga 920

Lenovo Yoga 920是13.9寸二合一可360度翻转式影片,采用第8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萤幕采4K IPS触控荧幕,配有一只触控笔,也可用Cortana语音控制电脑,还有推出星际大战限定版本、Yoga 920 Vibes特别版,售价1330美元起(约RM5680起),预计10月上市~

 

AR头盔Lenovo Mirage

各、位、观、众!!Lenovo在本次2017 IFA展上,把星际大战带到柏林啦!!!!!!!!!!这次他们选择与Disney合作,推出《星际大战》的AR头盔与手把,手把的造型跟光剑很像,这款AR头盔也是这次发表会中Lenovo最受关注的一项新产品,戴上头盔之后就可以进入星际大战的世界中,不过这款要价$199美金(约RM850)的AR头盔只能够玩星际大战一款游戏……而至于为何是AR而非VR呢?主要是因为他们认为AR更符合大众需求,而且可以看到其他真实存在的人(这样讲好像有点奇怪…?)

 

MR头盔Explorer

在各大厂商包括ASUS、ACER、Dell等等都纷纷推出基于Windows的MR装置时,Lenovo也推出了与Windows合作的MR头盔,重量同样也不到400公克,除此之外它还具备了两个动态追踪的相机,可以看到现实中的景象又可以看到虚拟的画面,在售价部分,配备两只手把之后的价格是449美元(约RM1918)~

 

Motorola Moto X4

其实Moto X4已经喊很久啦><这次终于在IFA展上露脸,最具代表性的设计莫过于背后双主镜头部分被一个大圆圈住,背部同样也是玻璃设计、金属边框,采用snapdragon 630处理器,3GB/4GB RAM、32GB/64GB ROM,电池部分是3000mAh,而镜头部分是1200万画素主镜头搭配800万画素广角镜头的常见搭配,前镜头自拍提升到1600万画素,另外可以使用Amazon旗下Alexa的语音服务,支援蓝牙5.0,除此之外,Moto X4也是一只IP68防水防尘的手机!!!售价部分则是399欧元(约RM2020)

 

编辑私心得

这次主要发表的新品就是以上四款,不过其实Lenovo还有推出12吋的360度二合一翻转笔电Lenovo Yoga 720、12寸平板电脑Miix520,除此之外在科隆的游戏展Gamecome上还发表了电竞Legion系列的主机Legion Y920 Tower、Y720 Tower、Y520 Tower,整个火力全开!!至于诗伊最想玩到的产品吗? hmmm应该就是Yoga 920了吧,因为遥想当年第一次出门就是写了Lenovo的Yoga900呀……现在回头看简直是往事不堪回首(威)

(新闻来源:Lenovo)

 

獭友募集中!!加入电獭少女LINE@生活圈,每天都有好玩的事情LINE给你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电獭少女

「電獺少女」(Aotter Girls)是科技與生活風格為主題的科技網站,編輯們由一群不同類型的女生組成!!電獺少女開箱產品、介紹App、分享網站軟體與各種有趣的新科技,將原本冷硬科技變成溫暖有趣的生活小常識,超級歡迎大家每天都來關注我們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