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用户终于可用到这服务!大马多家Telco宣布,现可用电话钱在App Store付费!

0
apple 副本3

对Android 手机用户来说,除了行用卡外,很早前就可以使用电话钱来购买Google Play Store 上的应用,这让手游玩家们方便了不少。现在除了Android 用户可以享有这项服务外,随着大马电讯公司的努力,连Apple 的App Store 也可以使用这类服务了!那到底是哪家telco 提供呢?赶紧来看个究竟!

 

app

首先,无论你是prepaid 还是postpaid 的用户,只要你是Digi、Celcom、 还有U Mobile 的用户,就可以使用Direct Billing 的方式购买App Store 里的应用内容,其中就包括了音乐、电影、甚至是iCloud 储存空间。

方法也很简单,用户只要在Apple ID 的Payment Information 中,再选择Mobile Phone 就能是有电话钱来付款了。

 

34be2bd010589b172cc3551723d35cef

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对于U Mobile的用户,每个月是有RM400 的购买限制,而Digi 的用户则是被限制在每月RM500,但Celcom 却没明确指出任何的限制。

有兴趣的,可以点击一下网址查询更多详情:

Digi:链接

Celcom:链接

U Mobile: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用户终于可用到这服务!大马多家Telco宣布,现可用电话钱在App Store付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