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上手】史上最轻6寸:LG V30轻到吓死人!手感、拍照、设计都超棒,就可惜副屏没有了!

0
IMG 0389 副本 副本

昨天在IFA 2017大会开幕前,刚刚发布了的最新一代FullVision全面屏手机:LG V30,成为了全球用户热烈关注的一款新品,身在IFA的小编又怎么可能错过这个机会试玩呢对吧?没错!小编已经试玩了LG V30,所以现在就要和大家分享下用后体验。

最让小编印象深刻的,就是拿上手的第一刻……那个重量是真轻到吓死人!(一度怀疑那只是展示机)

 

IMG_0449

  • 6寸QHD+OLED FullVision全面屏 18:9 比例 (2880 X 1440分辨率)
  • 康宁猩猩第五代
  • Snapdragon 835处理器
  • 4GB RAM ( LPDDR4x ) + 64GB/128GB 机身存储(支持最高2TB MicroSD卡扩展)
  • 后置双摄像镜头,1600万像素(f/1.6光圈/71°)+1300万像素广角镜头(F1.9光圈/ 120°),Point Zoom,Cine Effect和Graphy
  • 前置500万像素广角镜头(F/2.2/90°)
  • 新Always On屏幕
  • 语音识别,后置指纹,面部识别
  • IP 68防水防尘
  • 3300mAh电池
  • 快充(支持QC 3.0),无线充电
  • Android 7.1.2
  • 四种配色黑色、银色、蓝色和紫罗兰

 

外观

IMG_0392

6寸18:9比例的FullVision屏幕设计,是LG V30的其中一个卖点,同时也是LG旗下第二款全面屏的产品,不过很大可能也因为这样所以V30不再看见V系列那代代相传的副屏幕,取而代之的则是软件上的补给,取之名为Floating Bar。

IMG_0393

虽然说是继承LG G6首次出现的18:9比例设计,但V30始终还是一台不择不扣的6寸巨屏手机,无论是视觉上还是手感上,都感觉不到这是一台18:9比例的手机。可是!!!V30号称史上最轻的6寸手机,这句绝对不是开玩笑的,因为这的轻到你怕、轻到吓死人

 

IMG_0395

V30的FullVision除了更大了之外,基本上和小编使用着的G6一样,四个角落采用了弧形设计,让整个正面看起来更协调好看。

 

IMG_0396

还有一点和G6不一样的就是,V30此次附上了一款2.5D康宁防刮玻璃,再配合圆润的机身中框所以给用户带来了更舒适的手感。

 

IMG_0397 IMG_0399

机身的左侧和右侧基本上没有太多亮点,就是大家所熟悉的音量键以及卡槽设计。厚度方面这里也可以看到,V30其实不能说是非常薄,只能说是对于一部6寸手机来说刚刚好!

 

IMG_0401

3.5mm耳机接口依然保留下来,而且V30此次还有B&O音效认证,并且购买会送一对B&O认证耳机,在加上V30内置的QuadDAC音效芯片组,爱听歌的用户看到这里应该开心都来不及了吧?Opppss,不好意思~以上这张照片是V30的机身底部,耳机接口在机身顶部。

 

IMG_0402

V30机身背部设计依然走了个自我风格,双镜头和电源键结合成一个机器人脸,也可以看到B&O音效调校的标志。

 

IMG_0405

依然保留了双摄像头这个设计(现代旗舰手机的必备条件),另外还有B&O认证的标志,中间圆形的依然就是指纹辨识器融为一体的电源键。

 

快速试玩!!

IMG_0406 IMG_0407

基本整体的拍摄界面没有太大变化,只是将原本独立选择的Match Shot、Grid Shot等1:1拍摄功能,都放到了智能模式选项当中,这样一来其实更整齐。

 

Cine Mode

IMG_0409 IMG_0410 IMG_0411

最新推介的Cine Mode,小编试玩了一下觉得其实就像是录影的Filter功能,此外还可以调节滤镜的强度以及增强边缘黑边的强度。

 

Point Zoom

IMG_0413 IMG_0414

另外新的Point Zoom功能是什么呢?一般上如果我们变焦(放大)录影画面的时候,都只会将中间点越放越大,但Point Zoom确实一个能够让你选择想要放大的点!比如说以上小编示范的,就是将画面右上角的美女给对焦然后放大。

 

IMG_0428

V30让小编意外的一点就是,加入了针对Google DayDream的支援。

 

IMG_0432

广角和普通镜头的对比,这个应该都从LG G6的体验分享中看过了吧?

 

IMG_0454 IMG_0455 IMG_0458

代代相传的副屏幕,不再出现于V30身上,取而代之的则是系统优化的Floating Bar,其实就像是浮游快捷键来使用,可以自由选择隐藏在某个角落。

 

IMG_0460

最新加入的这个Immersive Video功能,其实不算是一个什么实际的大功能,不过娱乐体验方面就有进一步的提升。因为看戏期间,手机会根据所播放的影片进而做出震动,握在手里看戏的时候有更真实的看戏体验!

 

LG V30 x LG G6

IMG_0422

背面上的设计,依然保存了那 “ 机器人脸孔 ” 的独特元素,两侧可以看到V30不再像G6那么弧,感觉上更像是Samsung的Galaxy S7 Edge那种设计。

IMG_0425

同样是18:9比例的设计,但在V30上基本上感受不到像G6那种 “ 长条形 ” 的设计,主要因为采用了6寸的大屏幕!

IMG_0441

LG V30一共有四种颜色,分别有黑色、银色、蓝色和紫罗兰。

 

总结

IMG_0434

LG V30固然加入了最新的Snapdragon 835处理器、更新的F1.6玻璃镜头、更大的屏幕设计、更多全新的使用体验,不过最让小编印象深刻的是……LG V30真的轻到你怕!真的真的很轻!!

如果你有机会上手试玩的话,记住!!LG V30真的很轻!!

 

更多Zing彩:

 

本文:

【快速上手】史上最轻6寸:LG V30轻到吓死人!手感、拍照、设计都超棒,就可惜副屏没有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LGlg 30LG G6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