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讲不要拉住我lor!Shopee 9月9日疯狂大促销:Honor 8、Galaxy S8最低从RM9.90 bid起!还有90%大折扣!不买就傻逼了!

0
OSD Logo 副本1

上一篇说到Shopee为了庆祝国庆日,在8月31号期间推出了Merdeka Sales,所推出的优惠真的多到数不完!更是买到你疯狂!

BUT BUT BUT,那个算什么?!9月9日(9.9 Online Shopping Day)才是重点好不好!!

告诉你!9 月 9 号 更 疯 狂 啦 !

 

9.9 Online Shopping Day

9.9 LPG

优惠期限:9月9日

9月9日当天,Shopee会有以下这些优惠:

  • 最高90%折扣!
  • 超过上千样特价产品
  • 全城100%保证最便宜价钱
  • 凡消费,就有机会赢奖品!
  • 如果到时你有本事找到更便宜的商家,Shopee立刻赔回差异价的120%给你!

Key HIghlightsLPG

9.9 Online Auction竞标从RM9.90起!!

imageimage (1)

最爽的是,从9月7日到9日都有 超 值 的 竞标!当中还包括Samsung Galaxy S8、Honor 8,甚至是iPad Pro等等!只要RM9.90起 ^^

  • 9月8日(11am-12pm)– 32寸Sharp HD电视、(2pm-3pm)– ASUS ZenFone 4 Max Pro
  • 9月9日(11am-12pm)– Honor 8、(2pm-3pm)– iPad Pro、(4pm-5pm)– Samsung Galaxy S8

 

Spin Kaw Kaw幸运抽奖

Spin the Wheel

Spin the Wheel Grand Prizes

没消费不要紧,只要从9月1日开始到9日(每天)都进去Shopee官网转一转幸运轮盘,就有机会赢到价值共RM30,000的奖品!!❤ (包括Garmin运动智能穿戴、OPPO手机、Daniel Wellington高级手表、咖啡机、各种家电等~! )

啊啊啊啊啊~~~~!

 

特别优惠

Petronas x Shopee

用RM45购买Shopee特别版的Petronas礼物卡,就可以得到RM50的价值!!

 

 再扣多10%给你!

Official banks

虽然已经很便宜了,但是Shopee还不甘心,还要再扣给你!OMGGG!只要你是以上银行的用户(CIMB、Public Bank、RHB、AffinBank),就可以另外再discount多10%给你!天哪,太疯狂了!❤

 

有什么品牌的产品?

那9.9 Online Shopping Day有售卖什么品牌的产品咧?以下就是例子啦!都是些大牌子呢!!

Brands

 

Promo Code!

ZING99

你是不是Zing读者?你是不是Zing读者?你是不是Zing读者?这里有个独家 “益” 街坊的promo code优惠码!! ❤

只要输入 【ZING99】就可以获得RM9折扣!

**必须消费满RM50
**只限Preferred Sellers/官方商店才有效
**只限Shopee新用户

 

Shopee Mall>>>点我咯

Shopee App下载>>>点我!

太夸张了啦。这次真的不买就傻逼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都讲不要拉住我lor!Shopee 9月9日疯狂大促销:Honor 8、Galaxy S8最低从RM9.90 bid起!还有90%大折扣!不买就傻逼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hope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