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感动了!Nokia 8大马售价出炉,只需RM2299就可买到!成市面上最便宜旗舰之一!

0
nokia 8 flagship product photos hero 14 meitu 1

大马HMD Global 才正式向媒体发出邀请函不久,现在本地经销商Nokia Malaysia Store 竟然已经公布了手机的价钱,而且还提前自行举办了手机预购!对于这款Nokia 旗舰手机来说,官方在大马市场的定价,可以说是相当有良心呀!想知道就跟着小编,一起往下滑~

 

nokia

根据Nokia Malaysia Store 在Facebook 上的贴文表示,在9月8日当天Nokia 8 就会在大马登场,而且大家最关注的售价方面,该专业也提及手机竟然只需RM2299 而已!这还真不敢相信呀!!!毕竟与上个月国外发布时相比,可是低了一大圈呀~

不得不说这一次Nokia 可是非常佛心,因为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旗舰机之一就是它了,而大马的诺粉也有福可享有这良心售价。

 

Nokia 8 12

最后,相信大家对这款手机也已经很了解,最大的亮点除了搭载ZEISS 所认证的双镜头外,还有就是可以做到前后镜头一起拍摄及live 的Bothie 功能。如今竟然售价已经出来了,我们就再等等多两天的正式发布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太感动了!Nokia 8大马售价出炉,只需RM2299就可买到!成市面上最便宜旗舰之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