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福利来袭!!OPPO推出TFBoys定制版 R11,超酷黑金配色,全球限量3000台!!

0
R11

万千粉丝们期待已久的OPPO R11 TFBOYS限量版终于来了!!为了回馈粉丝OPPO推出 TFBOYS限量版超酷黑金配色R11,将于9月8日线上线下同步开启预够,全球限量3000台,千万别错过咯!!

170905175071062

(图片来源ITbear)

继上一代TFBoys定制机,R11 TFBoys定制版在设计上更为精致,背面以“黑金”的搭配为创意,将OPPO LOGO改为金色,而且 每一款OPPO R11 TFBoys定制背部都有一个倒立的金色三角,这不仅是TFBoys的团队标志,这个三角logo还曾获得了A Design Award 2017设计奖银奖。

null

除此之外,金色三角铭牌上还有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位成员组成的人气偶像组合TFBOYS 的镭雕签名!!

null

专为粉丝定制的机子就是与众不同,这个签名是不是非常好看呢!!

null

配置方面,该机与标准版一致。

采用了5.5寸1080P显示屏,Snapdragon 660处理器,4GB RAM+64GB ROM,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2000万+1600万双摄像头组合,电池容量为3000mAh.

粉丝专属福利!TFBoys定制版OPPO R11图赏:限量3千台

null

手机内置了TFBOYS壁纸、主题UI也改为应援色,王俊凯蓝色、王源绿色、易烊千玺红色、相册里还有本次TFBOYS微电影的独家剧照,超体贴的回馈,让粉丝们雀跃不已!!

null

粉丝专属福利!TFBoys定制版OPPO R11图赏:限量3千台

再次提醒粉丝们,OPPO R11 TFBOYS限量版将于9月8日开启预够,TFBOYS粉丝们千万别错过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粉丝福利来袭!!TFBoys定制版OPPO R11超酷黑金配限量3000台来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