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Freestyle吗?Samsung9月7日在中国举办《中国有C哈》主题Galaxy C8发布会!VaVa,你的男孩TT,艾福杰尼为你演出!

0
未命名 meitu 1

近来这两个多月,一档说唱综艺节目《中国有嘻哈》在中国爆红,相信马来西亚也有不少人收看此节目(小编就是其中之一)。Samsung中国日前发出邀请函,将于9月7日在北京举办一场中国有C哈 Galaxy C8手机发布会,并请来数位在中国有嘻哈里人气很高的VaVa,你的男孩Tizzy T和花园宝宝 艾福杰尼演唱!

9369fe1dd7df4e7dbe6b0bbecd260026

Samsung Galaxy C系列融合流行元素、专为年轻人打造。此次推出的年轻旗舰手机Galaxy C8,以其独具优势的拍照功能和畅享无限的游戏、音乐功能,与嘻哈主题完美匹配。

6e0bc2ec6be54a0b9c986c51cbaf3ed8

Samsung Galaxy C8是中国特供机,此前中国工信部已经曝光了一款双摄像头机型,公布配置与泰国版Galaxy J7+基本一致,因此即将发布的机型Samsung Galaxy C8就是泰国版的Galaxy J7+。

马甲版J7+,Galaxy C8发布时间确认

Samsung Galaxy C8机身外观与之前C系列机型类似,机身正面配备5.5英寸1080P显示屏,底部拥有指纹识别传感器,顶部拥有前置镜头以及柔光灯,在暗光条件下也可以拍出最美的照片。

马甲版J7+,Galaxy C8发布时间确认

机身背部,Samsung Galaxy C8采用竖排双摄镜头,为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镜头组合,在镜头下面配有闪光灯,机身还有黑色、金色、粉色可选。

Samsung Galaxy C8硬件配置方面可能拥有多个版本,主频分别为2.39/1.69 GHz处理器,从之前在Geekbench跑分软件获得资料显示,其中1.69 GHz处理器可能是联发科MT6757(P20)处理器,另一款处理器很有可能是联发科X25处理器。

164955FP-3

此外,Samsung Galaxy C8还有3GB/4GB RAM以及32GB/64GB ROM内存组合可选,电池容量为3000mAh。有消息人士透露称三星Galaxy C8售价1999元(约RM 1309),预计这是最低版本售价,而高配版的售价很有可能会接近3000元(约RM 1969),占据中端手机市场。

006eJi1Cgy1fj9hw2gby0j30qo1387ht

cdd6434f433f4817becd78e45b07076d

393f01fb00644c7da1585f04276d3782

8db93880d0414fee9503ad325a793d3e

好羡慕中国有这样别具风格的发布会!早前中国特供机Galaxy C9 Pro也曾在马来西亚开售,不知道这个Galaxy C8之后是否也有机会被引进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你有Freestyle吗?Samsung9月7日在中国举办《中国有C哈》主题Galaxy C8发布会!VaVa,你的男孩TT,艾福杰尼为你演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