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Google亲生手机还要快!Nokia 5已获得Android全新安全修复下载包更新!

0
nokia 5 mwc 3 副本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Android系统更新最快和最优先的手机,当然是非Google亲生孩子莫属!不过这次,反而是中端手机Nokia 5先获得最新更新,比Google Nexus和Google Pixel手机率先获得最新版本的安全下载包更新。这叫身为亲子的手机情何以堪~~

Nokia 5 September 2017 Android patch

据NPU报道,Nokia 5已获得9月份最新Android安全下载包更新,这更新速度确实很快,而这次的安全下载包主要是修复系统安全的漏洞,而这个下载包邮142MB。

就连Google 官网都还没来得及宣告就已推送了,可见 HMD Global 强调提供最快速更新服务,不是开玩笑的。

Nokia-5-Main-Article-2

相信不少诺粉可以看出,Nokia诚心想把手机业务再次重回光辉时光,而Nokia日前也宣布旗下的Nokia 3、5、6 和 8 都能获得升级至Android8.0~~让不少用户雀跃万分,是不是好棒棒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比Google亲生手机还要快!Nokia 5已获得Android全新安全修复下载包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