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障产品安全!Huawei宣布与TUV Rheinland认证机构合作,为自家快充技术严厉把关!

0
1 1 副本eqtr

快充技术对现在的智能手机来说,已经慢慢普及化!但手机爆炸的事件一直出现,让消费者对快充技术和电池方面的安检有所保留!而作为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的huawei为了确保未来产品,特别在【快充技术】安全上,宣布与全球知名认证机构TUV Rheinland合作,一起携手力拼最安全的手机!

10-1441889126-asus1

为了让Huawei用户可以安心使用手机,除了自家为产品做最严厉的品检,加上TUV Rheinland双重把关,以便确保Huawei未来出产的手机,是可获得最牢靠的保障。

据报道指出,TUV将测试的有包括每个零件,合适的充电器,电板ic和充电线的材料,都必须通过安全检测,同时也包括低温和冲击测试。

nJtHU

TÜV是一家国际知名认证机构,从19世纪的蒸汽锅到电梯的检测,到现在快充技术及电池的安全测试权威,有TUV的把关将大大提升手机的安全性。

Capture

通过严格的安全测试,及第三方监督,打造全球最安全的手机产品,无可否认,手机的安全是很重要的。Huawie下个月就要发布年度旗舰Mate 10,并采用大电池及快充技术,为了防止不愉快的事件发生,还是要在手机安全方面多加留心~~

 

 

更多Zing彩:

 

本文:
为保障产品安全!Huawei宣布与TUV Rheinland认证机构合作,为自家快充技术严厉把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