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超方便der!HTC U11的Edge Sense有新更新了:增动作记录功能!

0
htc 副本

在HTC 正式发布U11 的时候,就带来了一款手机独家搭载的Edge Sense 边框挤压操作功能。虽然在当时所支援的功能与应用并不多,但是官方也给出承诺会带来更多的更新及增加新功能。现在,终于确认在几天内就要有一款新功能降临到手机里了。

 

NewEdgeSense

除了已知的Google Maps 与照片的放大功能、月历检视切换等功能外,HTC 官方这一次还带来了一个简易版的动作记录功能,不过目前该功能还处于测试阶段,只是U11 的用户依然可以抢先玩到。

 

Screenshot 20170907 142151

据外媒Engadget 的报导,这项新功能可以自订Edge Sense 挤压操作功能在每个App 之中的动作,换句话说就是记录点击位置。需要一提的是,新的Edge Sense 依然是需要在系统的设定之中开启,透过设定系统就会记录用户在每个App 中的点击动作,并提供短/长压中框的操作方式。至于记录动作目前只有两种,分别是单击与双击。

 

最后,根据官方给出的消息,这项功能已经在今天中午开始推送,不知你是不是也已经开始玩这新功能了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个超方便der!HTC U11的Edge Sense有新更新了:增动作记录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