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媒体齐点赞!HUAWEI Kirin 970芯片,海外口碑爆棚!

0
qqq 副本

想必大家一定听过HUAWEI Kirin 970芯片吧,没听过也没关系让小妹来告诉你。它是一款采用了台积电10nm工艺的新一代芯片 ,是全球首款内置独立NPU(神经网络单元)的智能手机AI计算平台哦!

华为麒麟970芯片海外口碑爆棚:全球知名媒体齐点赞

HUAWEI Kirin 970芯片可以为旗舰机型Mate 10和其他高端手机提供更快的处理速度和更低的功耗哦!

规格方面,HUAWEI Kirin 970芯片除了采用了台积电的10nm工艺制程,还内置4个用于处理重负载任务的Cortex A73核心和负责轻应用的Cortex A53核心GPU为全新一代具有12核心的Mali-G72,所有参数都达到了旗舰产品的级别。可以用更高的能效比完成AI计算任务,这也意味着图像识别速度上,可达到约2000张/分钟哦!!

除此之外,在通信方面HUAWEI Kirin 970芯片支持全球最高的通信规格LTE Cat.18,还实现了业界最高的1.2Gbps峰值下载速率!

HUAWEI Kirin 970芯片优秀的表现也让外国媒刮目相看,美国知名媒体Android Authority授予HUAWEI Kirin 970芯片“IFA2017最佳产品奖”,并表示华为人工智能战略令人印象深刻且具有前瞻性。

华为麒麟970芯片海外口碑爆棚:全球知名媒体齐点赞

不止是Android Authority,在HUAWEI Kirin 970芯片发布之后,全球多家知名媒体对其好评如潮,例如CNBC报道,HUAWEI能够通过自主研发的芯片建立许多优势,福布斯表示HUAWEI Kirin 970芯片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新品,Huawei Mate 10令小妹非常期待,Engadget表示HUAWEI Kirin 970芯片有潜力成为强大的人工智能平台…

目前Huawei 已经宣布将于10月16日在德国慕尼黑举办新品发布会,主角当然就是传了一段时间的Mate 10,届时我们将看到HUAWEI Kirin 970芯片在Mate 10上的实际表现。

小妹暂时就说到这里先啦,至于想知道Mate 10亮相的朋友就要记得随时关注Zing Gadget的更新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球知名媒体齐点赞!HUAWEI Kirin 970芯片,海外口碑爆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