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L1大马售价下调了!MT6737T+2GB RAM,现只需RM799!

0
Sony logo.svg 副本

在今天,大马Sony 又有一款手机的售价获得了下调,那就是早在三月才正式发布的Xperia L1 入门级手机。虽然手机的配置看上去没什么特别,但胜在它的售价比较亲民,如今还只需RM800 不到就可以买到手。

 

Sony Xperia L1 规格参数:

Sony Xperia L1

  • 5.5寸720p屏幕
  • 1.45GHz四核MT6737T处理器
  • 2GB RAM+16GB ROM(支持最高256GB扩展)
  • 前置500万像素+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f/2.2光圈)
  • 支持双卡双待
  • 2620mAh电池容量(支持Stamina省电模式)
  • 采用USB Type-C接口
  • Android 7.0操作系统
  • 黑、白、粉颜色

售价:RM799

 

sony

如今这款手机已经可以在Sony Malaysia 的官网订购,配色方面也拥有粉、黑、白配色可选。有兴趣想订购的,现在就赶紧点击(这里)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Sony Xperia L1大马售价下调了!MT6737T+2GB RAM,现只需RM7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