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清仓大促销又来啦!即日起到10日,最低只需RM300起就可以买到Apple的产品!

0
21371220 10156637225648146 2902694415101088447 n

经过上一次的清仓促销后,现在大马Switch 将再一次于Gurney Paragon Mall 的分行,举办另一场清仓大促销,而且果粉们最低只需RM300 起就可以买走Apple 的产品!废话不多说,现在赶紧来了解详情吧~

 

Switch 清仓大促销:

日期:9月8日 – 9月10日

地点:Gurney Paragon Mall,Lot L3.22,Level 3

 

Print

在这一次的清仓大促销里,大家除了可以最低RM300 起购买iPhone 4/5 之外,还有不同的iPad 系列(最低RM400起)、MacBook/MacBook Pro(最低RM3700 起)、iMac 电脑(最低RM3200 起)等。

 

不过有几点是需要注意一下的,包括:

  • 产品均不提供保修期
  • 产品可在七天内退还
  • 产品将有可能是展示/不完整/老化/保修退还装置
  • 1名用户只限购一样产品

 

以下为此次促销产品完整售价表:

initpintu_副本

**点击放大**

 

如果有兴趣,可以前往Switch 官网查询更多有关促销活动的详情。

 

 

更多Zing彩:

 

 

本文:

Switch清仓大促销又来啦!即日起到10日,最低只需RM300起就可以买到Apple的产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