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找bug~!Samsung启动漏洞赏金活动:发现bug就可获最高20万美元奖金!

0
samsung galaxy note 8 hands on aa 1 of 33

据外媒PhoneArena 的报导,现在Samsung 已经启动了一项手机安全奖励项目(Mobile Security Rewards Program),只要你成功找到bug 漏洞,就可以获得200美元至最高20万美元的奖金耶(突然有点羡慕读IT 的朋友们…额…)!

 

samsung security

据称Samsung 所推出的这项活动,涵盖了2015 年至目前的38款手机,另外也包括了Samsung Pay、Samsung 通行证、还有Bixby 语音助手等。只要发现其中的错误或安全问题,再提交给Samsung 进行修复后,将会得到200美元至20万美元的奖金。

 

当然该项目也是有规定的,那就是除非Samsung 率先进行彻底调查,否则参与者是不得公开对任何漏洞的发表,而且彻底调查用时很有可能是需要几天,甚至是两个月的时间。

如果你觉得自己在这方面很有天分,那不妨来试试看Samsung 的这项目(链接),赢取一些奖金来呗~科科。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起来找bug~!Samsung启动漏洞赏金活动:发现bug就可获最高20万美元奖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BugSamsung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