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正开发Android 8.0更新给Galaxy S8系列,或将先推出Beta测试版!

0
4c369701e3049201746b4eb64fa47e07 副本

好消息哦~据外媒GSM Arena的报道,Samsung正在开发Galaxy S8系列手机的Android 8.0,相信不久将会推出,而更新的固件版本是G955FXXU1BQI1和G950FXXU1BQI1, 目前具体推送更新日期还未确认!

gsmarena 001

据了解,Samsung 可能会先推出Android 8.0的Beta测试版,然后才推出正式版的Android Oreo系统!

据报道指出,下一轮的更新或将局部释放Android 8.0的功能,也就是说不会置入全部功能!

Android-8-Name

Android 8.0在上个月发布后,已经吸引了好几家手机大厂开始研发,当中有Huawei、Nokia、Sony及HTC等,而OnePlus日前也已经为One plus 3进行Android 8.0系统的升级测试~~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正开发Android 8.0更新给Galaxy S8系列,或将先推出Beta测试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