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全面屏,VIVO X20确定还将搭载Snapdragon 660处理器以及0.1秒面部识别!

0
00426893748483053

根据之前曝光的疑似内部PPT图,我们对vivo的新机X20已经基本有了个大致了解,还有“前后2400W,逆光也清晰”的广告词之类的。而从本次曝光的真机谍照以及官方宣传图来看,这款“全面屏”新机还配备了Snapdragon 660处理器以及0.1秒面部识别。

vivox20face

根据vivo的官方宣传图,vivo x20这次将配备最快0.1秒解锁的面部识别“Face Wake”。据悉,该面部识别可以识别多达128人的脸部特征,并且支持多角解锁。当然,实际体验是否真如vivo宣传般一样吊炸天,还得等真机实际上手才能知道。

Vivo-X20_about-phone-leaked-576x1024

如果你对不久前发布的V7+尴尬的配置大失所望的话,那么X20还是值得期待的。从真机谍照的设置页面来看,vivo X20确定将搭载Snapdragon 660处理器,性能和续航表现绝对有保证。此外,X20预计还将配备6GB RAM+64GB ROM,3500mAh的电池,以及X9s Plus上配备的DSP芯片来提升拍照表现。

00426816537303765

虽然目前仅能从vivo官方微博看到有关X20的最新情报,至于这款手机究竟还有哪些新功能,敬请期待届时vivo的发布会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只是全面屏,VIVO X20确定还将搭载Snapdragon 660处理器以及0.1秒面部识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vivovivo X20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