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可以用!有人居然成功改造出了内置3.5mm耳机孔的iPhone 7!

0
dims

作为iPhone 7最大的争议点,Apple当初把3.5mm耳机孔砍掉可谓闹得满城风雨,支持与反对的争论到现在都难以停歇。那么,有没有办法把3.5mm耳机孔放进“寸土如金”的iPhone 7内呢?为了验证这个方法是否可能,Strange Parts的极客Scotty Allen决定动身前往大洋彼岸的DIY 圣地——深圳华强北……

如视频中的结果一般,在华强北大神的不懈努力之下,内置3.5mm耳机孔的iPhone 7居然真的改造成功了!据悉,改造后的iPhone 7将能够通过电路板切换充电与耳机输出。由于是通过Lightning对3.5mm耳机转接线来改装的关系,因此无法做到一边充电一边用耳机听歌,不过这种程度的改装真的是不得不让人佩服啊。

Screen_Shot_2017_09_07_at_4.37.24_AM_1024x576

最终,Allen共花了上千元美金的成本才完成这项计划,其中还砸了不少钱在买原厂转接器上Apple:计划通。虽然在最后阶段,即便是华强北的大神也遇到了无法突破的难关而考虑要放弃,不过最终还是顺利完成了这部内置3.5mm耳机孔的iPhone 7·改!从结果来看,实在不得不佩服华强北的创造力与改造力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真的可以用!有人居然成功改造出了内置3.5mm耳机孔的iPhone 7!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