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首款中端双摄】Galaxy J7+预购:只需RM66.63/月、3年Warranty而且还可以Trade In!一切只在Senheng、senQ!

0
21617874 1960911360860708 7288890809946979153 n

这段期间的当红炸子 “ 机 ”,自然就是预购开始不久就已经被一扫而空的Samsung Galaxy Note8啦!满城风雨就为这款手机,相信很多人都已经迫不及待等货到的那一天对吧?

不过,买不起又或者是对Note8没兴趣的朋友,其实可以考虑另一款Samsung主打中端双摄的最新手机 — Galaxy J7+(RM1599),因为Senheng和senQ今天就正式开放预购活动了!

 

Senheng、senQ预购活动官方网页:

 

Samsung Galaxy J7 + 规格参数

SamsungGalaxy-super_amoled_01

  • Android 7.1.1 系統
  • 5.5 寸 1080P Super AMOLED 屏幕
  • 处理器:(Mediatek Helio P20 处理器)-官方没有显示数据
  • 4GB RAM+32GB ROM (支持256GB MicroSD卡扩展)
  • 后置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镜头、f/1.7光圈+f/1.9光圈、LED闪光灯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f/1.9光圈、LED 闪光灯
  • 前置指纹识别
  • Always ON屏幕
  • Bixby Home
  • 3000 mAh 电池容量
  • 金、黑

售价:RM1599

 

samsung_galaxy_j7_plus_1503665404453

Galaxy J7+是继Galaxy Note8之后,又一款搭载了双摄像头的Samsung手机,同时也是J系列、Samsung主打中端市场的首款双摄像头手机,配备了1300万像素以及5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分别负责RGB彩色以及Monochrome黑白的摄取。

2017825-63104

前置镜头为1600万像素,采用了经典的Galaxy S7机身设计,并且也支援指纹解锁功能!更厉害的是,Galaxy J7+也和旗舰级的S系列以及Note系列一样,支援Bixby Home人工智能功能哦!

 

Senheng、senQ开放预购:9月12日 – 9月17日

21585781_10155287792003248_1362261694_o

Galaxy J7+如今已经正式开始接受预购,售价为RM1599而本地目前有黑色和金色两种版本可选。如果有留意这部手机的读者,应该已经发现……其实可以从Samsung官方、11Street、Lazada等进行预购,那为什么要选择Senheng或senQ呢?

其实就是因为3……2……1

 

3种购买方法任君选择

  • 可以选择全数付费,直接购买
  • 可以选择24个月分期付款
  • 可以选择付RM200定金进行预购

2种取货方法

  • 全马免费送货到你家
  • 32家Senheng、senQ分店让你自行取货

1年额外Warranty

  • PlusOne会员免费送额外1年保家(加上Samsung的两年,一共为3年Warranty!)

 

终极配套Combo:送RM388+24个月分期付款+Trade In旧手机

此次Galaxy J7+预购,Samsung将会免费送你价值RM198的1年Samsung Protection Plus保家,以及价值RM190的Samsung microSD 64GB记忆卡,如果从Senheng或senQ预购的话还可以选择24个月分期付款!

不止是这样而已,因为如果你选择了先缴付RM200定金并且选择亲自取货的话,你还可以直接进行Trade In旧手机以更低的售价获得Galaxy J7+哦!

 

RM12成为PlusOne会员:再送1年免费保家

banner

除了购买Galaxy J7+时附送的2年保家,现在只需RM12成为PlusOne会员就能够免费再获得额外1年的保家!!

所以一共是三年保家Warranty!!

如果你已经是Senheng/senQ的PlusOne会员,只需登录到senheng.com.mysenq.com.my预先登录,就能够在预购Galaxy Note 8的时候,自动免费获取这个额外一年的保家!

 

全马FREE送货!一共32个领货点!

4123

只要你从Senheng/senQ预购Galaxy J7+?(只限全数付费的用户),你的心头好就会在9月21日起免费送到你家,无论是沙巴还是沙捞越的朋友,也一样可以免费享有这个服务哦!除了送货上门之外,用户也可以选择亲自到全马32家Senheng、senQ分店取货,因为……

  • 可以进行24个月分期付款
  • 可以选择进行Trade In

(全数付费的用户就不能够Trade In了哦!)

 

更多详情,请浏览Senheng或senQ的官方网站: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首款中端双摄】Galaxy J7+预购:只需RM66.63/月、3年Warranty而且还可以Trade In!一切只在Senheng、senQ!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