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 2017第二季度财务业绩表现卓越!!

0
PIC 21

Celcom 今天发布了第2季度业绩,平均增长率表现优于业界,其季度(QoQ)服务收入和总收入为Rm14亿9500万和Rm16亿2100万 , 分别增长1.4%和0.7%。

PIC 2

 

尽管面临业界挑战,Celcom在2017年的整体数据业绩持续稳定。其收入数据同比增长了27.6%(Rm7亿600万),占公司总收入的43.5%。

此外,消费环比数据上升23.2%,至6.2GB,每个活跃数据用户每月为5.0GB。智能手机的渗透率从66%的季度上升到69%。

Celcom推动了FIRST™Gold,FIRST™Gold Plus和FIRST™Platinum更高更好的Data配套。年初至今,为postpaid 收入贡献了8.2%。

标准化 EBITDA(未计利息、稅項、折舊及摊销前的利潤。)总计Rm6.30亿,环比增长7.2%,达Rm5亿8000万。 Celcom以Rm3亿3100万提供标准化PATAMI(税后利润,少数股东权益),比2006年的Rm2亿6900万增长了22.9%。

在本季度,Celcom的用户数量下降了3.1%,总共993万用户,低于2017第一季(1025万用户)。资本支出今年仍为Rm15亿,其中正在进行的网络扩张投资将在批准的预算内约Rm1亿。

 

PIC 4

 

PIC 3

Celcom对本季度表现感到高兴,因为进一步的巩固他们在市场上的地位。Celcom表示,他们已经改善了他们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方式,并简化了他们的财务和运营管理,这将使Celcom持续增长。”

对于网络更新,Celcom将履行其最佳视频体验承诺,并指出在第二季度末,Celcom的LTE人口覆盖率已达到77%。

Celcom还表示,截至年底,公司对业务绩效的改善乐观,重点关注于消费者的体验,重获部分市场份额。Celcom将会推动他们的转型举措,让客户体验到更优质的服务。

 

更多Zing彩:

本文:

Celcom 2017第二季度财务业绩表现卓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