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急但最重要快!Digi再推第三个Infinite配套:RM100/月有无限data上网+通话,还有20GB热点分享!

0
digi 副本

早在今年年头的时候,Digi 就推出了自家的无限data 配套,当时就有每月最低RM80 起就可以享有无限data 上网+通话的服务,不过随后该RM80 的Infinite 配套就被公布下架,只剩下每月RM150 的Infinite 150 配套。

如果你想签购Digi 的Infinite 配套,但又觉得每月RM150 负担太重,那现在机会来了!Digi 官方今天再推出第三个Infinite 配套,赶快来看看这新的配套吧!

 

Digi Postpaid 100 Infinite 配套:

Capture

  • 每月RM100
  • 无限data 数据流量(5Mbps 网速)
  • 免费20GB 热点分享
  • 无限免费通话至全台

 

2

如果你觉得每月热点分享量不够,还可以自行选择以RM10 一个月购买5GB 额外的数据流量。当然,如此好康还是会有期限的,想要签购这配套的用户动作就要快了,因为官方只在接下来的五天里开放让大家签购,错过了这时间就真的走宝啦!

事不宜迟,现在就赶紧到Digi 官网了解更多有关配套的详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用急但最重要快!Digi再推第三个Infinite配套:RM100/月有无限data上网+通话,还有20GB热点分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