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碎!知名外媒意外手滑:导致这部小米MIX 2跌碎一角,看了都心疼!

0
81db1db592fb4e3590bcb1b864f19b74 副本

昨天小米正式发布了它的年度旗舰MIX 2,它采用了全面屏设计,中框为金属材质(也有全陶瓷版本),背部依然是陶瓷,目前各大媒体也已经拿到了这款产品,并带来了上手评测或者视频。

小米MIX 2全球第一碎:画面看着心疼

美国最知名的科技媒体之一,The Verge也带来了小米MIX 2的视频上手。在录制视频过程中,小米MIX 2不慎滑落掉地,导致它的背部陶瓷机身碎裂,这应该是地球上第一例小米MIX 2的陶瓷碎裂事件了。

小米MIX 2全球第一碎:画面看着心疼

小米MIX 2全球第一碎:画面看着心疼

如图所示,小米MIX 2的背部右上角位置碎了一个小缺口,里面的布局也能看清楚,好在正面屏幕及其它部位都完好,带上保护套的话,就能有效遮掩,正常使用没有问题。

需要说明的是,这并未The Verge故意做的跌落测试实验,而是不小心导致的。如果你要考虑购买MIX 2的话,最好还是加上碎屏险。另外官方还随机附送了保护套,所以拿到MIX 2的话,最好还是带上保护套,多一份保险。

小米MIX 2全球第一碎:画面看着心疼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球首碎!知名外媒意外手滑:导致这部小米MIX 2跌碎一角,看了都心疼!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