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快充需额外RM348!Apple新iPhone X、iPhone 8、8 Plus:不附送快充充电器?!

0
7777 副本 副本 副本

作为约Rm2940起步,顶配256GB版本接近约RM4831的三款新iPhone X/8系列Apple依然标配最基础的5W功率充电器,而快充充电器则需另外购买实在让人有些无法接受吧!!(小编觉得还要花钱另外买,Apple也太会赚了吧!)

苹果太抠!iPhone X支持快充 标配5W充电头

不管是 iPhone X/8系列Apple官方网在今天凌晨发布时,已明确的表示新机均支持快充功能,而且还可以在30分钟时间里充入50%的电量。这对于iPhone用户来说已经是极大的提升,但快充充电器却需另外购买并没随机附送给果粉哦!!

23454

Apple在官网里快充充电器功率和售价如下:

  • 29W USB-C电源充电器Rm229。
  • 61W USB-C电源充电器Rm299。
  • 87W USB-C电源充电器Rm349。

以上这些价钱可还没包括USB-C数据线,USB-C数据线可是要另外购买的哦!(又赚一笔)

2

一条1米长USB-C数据线的售价是RM119,2米长USB-C数据线的售价则RM169.

所以,新iPhone想要快充,就必须得额外购买大功率充电头才行。当然如果你原本就是新MacBook、iPad系列用户的话,就可能可以省掉一笔额外购买快充充电器的费用了,因为它们的充电器可用于新iPhone并实现快充。

 

到底为什么?

因为根据官方表示,iPhone 8系列或iPhone X若要实现快充,至少必须适配一个高达18W输出率的充电头,而随机附送的只是一般的5W充电头,所以……想真正享受快充的话,至少还是要买一个29W的USB C充电头才可以实现!然后如果说再补一条数据线(便宜的),你就得一共另外再花RM348哟~

 

最后再说一说,无线充电底座也一样要另外购买的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想要快充需额外RM348!Apple新iPhone X、iPhone 8、8 Plus:不附送快充充电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