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手机照相评测标准更新!Google Pixel并列HTC U11,双双获得90分!

0
pixel u11 7 副本

对一些注重手机拍摄的用户来说,应该都听过DxOMark 这个名字。早在5月的时候,该专业相机画质质量化标准衡量平台就为HTC U11,给出了Android 界中创新高的90分,换句话说就是在众多Android 手机中拍照最好看的一款。

不过现在DxOMark 已经更新了评测标准与打分方案,也导致手机拍摄地位有了变动。

 

20170913161942 5819

DxOMark更新拍照评分标准:谷歌Pixel与HTC U11并列第一

之前,DxOMark 的评测方案都是注重在简单的室内和户外拍摄,另外还有视频录制的表现,包括色准、噪点、饱和度等参数。不过在这一次的标准评测变更中,之前的排行与得分也相应地出现了变化。

据外媒的最新报导,iPhone 7 得分从86分下降到85分、iPhone 7 Plus 得88分、Samsung Galaxy S6 Edge 也因为低光表现不足,从86分掉到了82分。至于曾经称霸的HTC U11 是保持在90分,而Google Pixel 也一样取得了90分,并列第一名宝座。

 

 

更多Zing彩:

 

 

本文:

DxOMark手机照相评测标准更新!Google Pixel并列HTC U11,双双获得90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