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青春绽放!Huawei官方正式宣布全新麦芒6发布日:9月22日北京与你有约!

0
a9176749gy1fjhtf8vtr8j20rs1dbgwa 副本

昨晚我们才在中国工信部网看到一款前后搭载四颗镜头的Huawei 新手机,据悉这款手机就是新一代的麦芒6(也有可能是大马之前预告的nova 2i),而在今天官方就已经在自家的微博上放出了新品发布会海报,确定手机会在9月22日与我们见面。

 

a9176749gy1fjhtf8vtr8j20rs1dbgwa

005PmMHmgy1fjhsk8si55j30k00zkq5y (1)

这一次的新产品口号是 “边界,我来超越”,而根据官方给出的海报来看,这一场新品发布会将会在北京举行。至于这款手机的亮点,毫无疑问就是前后搭载的四颗镜头了,还有就是比Mate 10 快一步的全面屏设计。

 

抢先Mate 10!华为首款全面屏新机麦芒6:配四摄像头

配置方面,根据工信部给出的信息,手机采用了5.9英寸2160×1080显示屏,这个分辨率恰好是18:9,由此确定麦芒6便是采用的全面屏设计。另外,

搭载了Kirin 659八核处理器,4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3240mAh。值得一提的是,它前后均配备了双摄像头,前置13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

 

对这样的Huawei 手机,相信花粉们应该是非常好奇了~ 我们就拭目以待Huawei 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新惊喜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为青春绽放!Huawei官方正式宣布全新麦芒6发布日:9月22日北京与你有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