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你是在和我开玩笑吗?!大马官方竟悄悄对特定iPad Pro售价提升RM250!

0
iPad Pro

随着今天凌晨Apple 正式发布了全新的iPhone 8/X 后,大马官方就下调了部分前代iPhone 的售价,这也算是正常啦~ 不过有点让人不解的是,在部分iPad Pro 上的售价却被提升了?!而且这一升就起了RM250 呀!不多说,直接来看新的售价表!

 

iPad Pro 10.5寸与12.9寸大马新售价:

ipad

ipad2

 

要特别说明一下的是,其实大马并非唯一一个国家的iPad Pro 售价被提升,据了解iPad Pro 的起价也是因为NAND 闪存芯片成本上升所照成,所以全球各地都会受到影响。

对接下来想要购买iPad Pro 的果粉们,可要看清楚售价再考虑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你是在和我开玩笑吗?!大马官方竟悄悄对特定iPad Pro售价提升RM25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