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是留了一手吗?外媒:iPhone X OLED屏不如Galaxy S8/Note 8!

0
554953 iphone x vs galaxy s8

在昨天,Apple 终于正式发布了今年最新一代的iPhone,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一次Apple 可是一次过带来了三款不同的iPhone。除了有iPhone 8 与8 Plus 外,还有一款最让人期待的十周年纪念iPhone X。

作为Apple 的首款全面屏手机,其搭载了由Samsung 所提供的5.8寸OLED 屏分辨率为2436 x 1125。

 

iphone x event

我们都知道,Samsung Galaxy S8 所搭载的屏幕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那既然iPhone X 的荧幕是由Samsung 所提供,这是否也意味着iPhone X 的屏幕同样有着如此的表现呢?事实上并非如此…

Samsung Galaxy S8 与Note 8 的荧幕可以实现1000nit 的亮度,而iPhone X 的荧幕则只有625nit 的亮度。除非是Apple 在其官网上故意限制最大亮度,或所显示的数字不正确,不然就是可能Samsung 留有一手,没有提供其最佳的OLED 面板。

 

iPhone X vs Galaxy S8

除此之外,Samsung 的新旗舰都支援HDR10 格式的高动态范围视频,而Apple 的iPhone X 也支援HDR 10 与Dolby Vision。最后,与Galaxy S8 或Note 8 的Infinity Display 相比,新的iPhone “超级视网膜荧幕” 在颜色精度和亮度方面还有待观察。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是留了一手吗?外媒:iPhone X OLED屏不如Galaxy S8/Note 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