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新一代iPhone快要来了吗?!大马三大telco已经开始预告iPhone 8!是时候把钱准备好了!

0
i8

在我们等到Apple 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的iPhone 8 后,接下来我们要等的就是什么时候会来到大马市场。按照之前的惯例,手机通常需要等一个月不等的时间才会来到大马,不过现在令人有点兴奋的是,大马三大telco 已经在官网上预告了iPhone 8,难道是在暗示近期内会进军大马市场?!

 

20170915756_副本

Celcom、Digi、及U Mobile 的官网上,我们已经可以看到iPhone 8 的预告海报,虽然上面并没有显示任何的日期,不过却是有吊人胃口的 “Coming Soon” 字眼。这样看来,可能性就只有两个,一是手机很快就要登陆大马,二就是电讯公司提早放出预告。

 

iPhone8Plus iPhone8 water

根据Apple 官方给出的消息,iPhone 8 是会在9月15日也就是明天在海外开启预购,正式开卖日则是在接下来的一个星期22日开始。不管是首批开卖的地区,还是9月29日后开卖的地区名单,我们都不见马来西亚出现在其中…

最后,我们还是好好期待一下官方何时给出进军大马市场的新消息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难道新一代iPhone快要来了吗?!大马三大telco已经开始预告iPhone 8!是时候把钱准备好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