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玩法真有趣!小米MIX2掀起透视照片新热潮,中国多位艺人也疯玩!

0
21741596 1736407236664833 695722952 n

小米MIX 2发布之后备受明星和大众的喜爱,外媒也给予了它很高的评价,不少网友都为了那全面屏设计感到惊叹,让它在社交平台掀起了“透视”的新玩法!!米粉们快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小米MIX 2 的新玩法吧!

小米MIX 2透明照新玩法:8位明星齐晒美照 画面喜感

小米MIX 2发布后,它的全面屏设计,额头全被屏幕覆盖,下巴又缩短了足足12%,惊艳群众,应该受到很多米粉的喜爱吧!

小米MIX 2透明照新玩法:8位明星齐晒美照 画面喜感

最近小米手机官方带来了 “透视”的新玩法,还放出了明星用小米MIX 2拍的一些很有喜感的美照,让它在“搞机圈”掀起了一股热潮!

8

9

10

“透视”玩法是:

  • 先准备一张脸部的照片
  • 再进入图库全屏显示这张照片
  • 再叫另一人用手拿着小米MIX 2对准需要特写的部位
  • 这样就能拍出一张画面喜感的美片了!

7这玩法是不是有种手机和背景浑然一体的感觉呢。

虽然这也只是一种宣传手法,但是从透明这点也能看出小米MIX 2的屏占比更大了对吧!!米粉们想要知道小米MIX 2的最新消息,记得关注Zinggadget的更新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玩法真有趣!小米MIX2掀起透视照片新热潮,中国多位艺人也疯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