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第二款双镜头手机也那么抢手?!只用了两天时间,官方就宣布Galaxy J7+已经卖完!

0
Samsung Galaxy J7 Sold Out1

今年Samsung 终于推出了第一款双镜头手机Galaxy Note 8,而另外一款定位中端的Galaxy J7+ 也在两天前,正式在大马开启预购,售价是RM1599。令人惊讶的是,这款手机竟然在开卖的两天后也就是今天,被官方宣布所有的手机已经被订完啦!!!

 

Samsung Galaxy J7+ Sold Out

在9月头官方就宣布将会于9月12日开始至9月17日正式开启Galaxy J7+ 的预购,而且在网上进行预订的用户还可以免费获得价值RM190 的64GB 记忆卡、Samsung Protection Plus 服务(包括一次屏幕爆裂保护)、及价值RM198 的额外一年手机保修期。

可是在今天Samsung 官方就发来电邮,称这款手机已经被预购完了…所以大家如果还想要预购就无法从Samsung 官网购得了。

 

好在的是,官方强调虽然部分用户错过了官方的预购,但以上所提到的预购优惠依然可以在其它的线上授权经销商或合作伙伴获得。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第二款双镜头手机也那么抢手?!只用了两天时间,官方就宣布Galaxy J7+已经卖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