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就是10月4日!Google释出新短片,正式宣布Pixel 2手机发布会的到来!

0
pixel 2 notice

在Samsung、Apple 发布了新旗舰手机为业界带来了高潮后,另一大巨头Google 新一代Pixel 手机终于可以确定了。虽然昨天我们就看到关于手机发布会的消息,但都是由网友所给出的消息,直到今天Google 官方终于发布了一段短片,并宣布美国当地时间10月4日有新品要正式亮相。

 

根据官方的影片,虽然没有看到任何产品的出现,但却有多道带有暗示性的问题,而通过这些问题我们也可以推测发布会主角应该就是Pixel 2,并且还会有更大的电池、更大的容量、更强的相机、更懂用户等。看来Google Assistant 会有所加强哦~

 

google pixel 2 2017 09 14 01

依照之前的传闻,Pixel 2 可能搭载了Snapdragon 835 处理器,负责打造的厂商也分有两家为HTC 与LG。另外手机的荧幕解析度为1440p,内置4GB RAM 和128GB 的存储组合,而且小号的Pixel 2 还很有可能支援类似HTC U11 的挤压功能。

这一次的Google 新品发布会还是很让人期待啦~ 距离发布会还有大概半个月的时间,我们就看看接下来有没有更劲爆的曝光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果然就是10月4日!Google释出新短片,正式宣布Pixel 2手机发布会的到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