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7/V7+大马代言人:“最受欢迎电视女演员”Janna Nick!时间地点确定:9月26日、3pm @Pavilion!

0
21743677 889613814532812 2032436985202804738 o

昨天我们就看到中国vivo 官方揭晓了当地的明星代言人阵容,除了彭于晏与鹿晗外,还新增了周冬雨。至于大马市场,官方就预告过代言人的双眸与身影,不知大家猜不猜得出来是谁呢?

不知道的,下面小编直接给你们揭晓答案了啦!

 

【vivo V7/V7+发布会详情】

  • 日期:9月26日

  • 时间:3pm-7:30pm

  • 地点:Centre Court,Pavilion

janna-nick-bercinta-dengan-pemain-bola-sepak-kedah-1

Janna Nick’s taekwondo background came in handy for Bo Bajet 2

继上一次vivo Malaysia 请来了Dato Siti Nurhaliza 担任产品代言人后,这一次就请来了Janna Nick 来当任全新24MP 前置相机vivo V7/V7+ 的代言人。据官方介绍,Janna 在今年的Anugerah Bintang Popular 中还荣获了 “最受欢迎电视女演员奖”,不管是在电影或是网络上都能看家其脸孔。

 

20161123_Janna_Nick_1_CM

简单的向大家介绍一下这位大马影星,Janna Nick 在1995年6月出生,是马来西亚、中国、巴基斯坦的3国混血美人胚儿。她5岁开始演艺生涯,为了更好的关注演艺事业,她拒绝了大学的offer。Janna Nick接下来在将会出演【Coffee Prince】,也就是马来西亚版的咖啡王子一号店饰演女主角,大家可以敬请期待vivo新时代代言人的活跃演出哦!

 

21317993_879746072186253_2632052931438347905_n

最后,再提醒大家vivo V7/V7+ 在接下来的两个星期,9月26日就会正式在大马发布,到时候就可以看看到底这款拥有2400万前置像素+全面屏的手机售价是多少了!别忘了关注我们ZingGadget 为你们带来的第一手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 V7/V7+大马代言人:“最受欢迎电视女演员”Janna Nick!时间地点确定:9月26日、3pm @Pavilion!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