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也不一定买得到!消息称iPhone X的缺货问题将一直持续到明年

0
tren tay i phone x 1

据CNBC报道,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又是你!在本周的一份说明当中表示,由于OLED全面屏以及Face ID面部识别系统组件的产能问题导致的供货延迟,Apple可能无法满足2018年上半年市场对于iPhone X的需求。预计在今年年底之前,Apple将生产4000万部手机,低于之前预估的5000万部,而iPhone X在2018年的出货量也将在8000万部到9000万部之间,远低于以往的iPhone。

apple-iphone-x-1

此外Bernstein分析师Toni Sacconaghi也表示,Apple的产能问题将对消费者的潜在购买意愿造成很大影响。由于目前市场上还有不逊于iPhone X的竞争对手,即便iOS对用户很有吸引力,但如果要用户在2018年才能拿到新的手机,用户最终很有可能转而购买SAMSUNG等竞争对手的产品。

450_1000

据悉,iPhone X将于10月27日开始预定,预计于11月3日开始发货,晚于iPhone 8/Plus整整一个多月的时间。也就是说,iPhone X在上市后也有可能“有市无货”,即便有钱也不一定买得到啊。

tim-cook-bsmile

如此看来,感觉这次又是一次黄牛的盛宴啊(SAMSUNG:我的Note 8有货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有钱也不一定买得到!消息称iPhone X的缺货问题将一直持续到明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