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要哭了,Apple更新App Store开发者指南,规定13岁以下者不能直接使用Face ID!

0
iPhone X01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iPhone X以及空前升级的iOS 11,Apple本周对App Store的开发审核指南进行了一次调整,进一步规定了开发者在开发应用的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其中就涉及到了ARKit、病毒和恶意程序等方面,还有Face ID的·年·龄·限·制?

20170917071029_5100

虽然Apple在本次iPhone发布会上强调了增强现实技术的广泛应用,不过Apple明确表示,有关ARKit的应用必须能够确保提供足够丰富的AR体验,因为他们并不希望App Store充斥各种打着AR旗号但没什么实际用处的简单App。

20170917071029_6071

此外Apple还明确表示,在今后开发者创建的应用程序中,应避免出现隐藏或者未经记录的功能,他们还会提升算法来防止出现带病毒和恶意程序的应用。如果该应用出现涉嫌违规的内容或功能,那么开发者将无法继续在App Store和线下进行推广;一旦出现异常或者更加恶劣的行为,将被开发者项目中完全移除。

3q3a0641

有趣的是,这回Apple的大招放出来的Face ID面部识别功能,可能要把13岁以下的“熊孩子”们排除在外了。Apple规定,如果13岁以下的用户要使用面部识别功能,必须提供额外的授权验证方式(比如说Touch ID指纹识别然而iPhone X并没有Touch ID

 child-with-an-iphone-6↑孩子们:库克你算计我!↑

从开发者的角度来看,这个规定还是多少有点奇怪的,因为开发者并未被授权获取用户的原始面部信息数据,只能通过系统获知这名用户是否成功通过了验证。不过可能是考虑到仍在成长中的小孩子的长相会出现比较大的变动,Apple才会做出这个比较“克制”的规定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孩子们要哭了,Apple更新App Store开发者指南,规定13岁以下者不能直接使用Face ID!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