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新动漫定制版手机推出了!魅蓝或推海贼王20周年纪念版Note 6!你期待吗?

0
op 0 副本

去年魅蓝推出了魅蓝E星际迷航定制版,今年上半年又发布了魅蓝E2变形金刚定制版,现在又一款魅蓝定制机已曝光。

 

期待吗?魅蓝或将推出海贼王20周年纪念版Note 6

日前有Twitter网友晒出了一张海贼王20周年纪念版的手机背部图,上面是海贼王20周年纪念标志,这让很多海贼王粉丝相当兴奋,不过它的Logo被打了马赛克。

之前魅蓝手机曾在官方微博发起了一项投票,内容是“你希望魅蓝做哪部动漫的定制版手机?”,而且魅蓝官方微博还提到,快来为你喜欢的动漫打call,说不定真的会出定制版哦。由此暗示魅蓝定制版新机应该是妥妥的要发布了。

 

期待吗?魅蓝或将推出海贼王20周年纪念版Note 6

联系到上条推特,推测这款海贼王20周年纪念版新机便是魅蓝打造的,而且该机应该是近期刚刚发布的魅蓝Note 6。

过去的20年时间里,海贼王这部动漫陪伴了不少人的成长,当中不乏煤油们。魅蓝与海贼王合作,无疑会唤起煤油们的童真往事,也能吸引海贼王粉丝的注意,可谓双赢。

目前魅蓝已经宣布将于本月20日发布千元新机魅蓝6,所以这款定制机有可能会在发布会上揭晓,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有新动漫定制版手机推出了!魅蓝或推海贼王20周年纪念版Note 6!你期待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