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尾开卖!Acer Nitro 5电竞笔电正式引入AMD处理器版本:售RM2999,首200位购买的用户还有免费Predator滑鼠拿!

0
large 副本

在上个月,Acer 官方终于把于Computex 2017 电脑展上推出的Nitro 5 电竞笔电,带进大马市场开卖。现在,大马官方正式宣布引入了AMD 版本的Nitro 5,而售价也定在了RM2999,对一些budget 不够可是又想购买这款笔电的用户可说是个很好的选择!

 

Acer Nitro 5 规格参数:

Nitro 5_01

  • Windows 10 Home
  • 15.6寸Full HD 屏
  • AMD FX-9830P 四核处理器
  • 4GB DDR4 SDRAM
  • 1TB HDD
  • Dolby Audio Premium 音效

售价:RM2999

DSC02173

在上个月初这款Nitro 5 刚进在大马发布时,就拥有了两种处理器版本,分别是Intel Core i5-7300HQ以及i7-7700HQ处理器,售价方面也定在RM3299 与RM4699。对一些预算有限的玩家来说,这样的售价或许是个负担,所以现在Acer 就再推出另一个采用了AMD 处理器的版本,售价上也比较低,为RM2999。

 

acer

还不止如此哦,据官方的宣布,首200位购买这一版本的用户,除了可以获得一个背包外,还可以免费带走价值RM499 的Predator 电竞滑鼠叻!如果你对这版本的Nitro 5 有兴趣,笔电将会在9月尾正式全马开卖,而官方也提早在官网上放出笔电的资料。

 

 

更多Zing彩:

 

 

本文:

9月尾开卖!Acer Nitro 5电竞笔电正式引入AMD处理器版本:售RM2999,首200位购买的用户还有免费Predator滑鼠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