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版BlackBerry KEYone可以在大马预购了!4GB RAM+64GB ROM,售RM2688!

0
21751330 1366928126738680 3478412324172666000 n

如果你对黑莓BlackBerry 的KEYone 键盘手机依然爱不释手,但又想要购买更高配置的版本,现在机会已经来了!现在起大家已经可以在大马市场,正式预购黑色版的KEYone 键盘手机,而这一版的BlackBerry KEYone 在RAM 上是做出了升级呢。

 

黑色版BlackBerry KEYone 规格参数:

BlacKberry Keyone Black Malaysia

  • 4.5寸3:2屏幕,分辨率为1620 x 1080(434ppi)
  • Snapdragon 625处理器(Adreno 506 GPU)
  • 4GB RAM+64GB ROM(支持最高2TB mircoSD卡扩展)
  • 前800万像素摄像头+后1200万像素摄像头(Google Pixel同款IMX378传感器)
  • 电池容量3505mAh(支持QC3.0快充,36分钟可充满50%)
  • USB Type-C接口
  • 支持指纹识别(集成于键盘空格键)
  • Android 7.1系统
  • 149.1 x 72.4 x 9.4mm机身大小
  • QWERTY键盘设计

售价:RM2688

 

directd

手机除了存储组合获得了升级外,其余的配置还是与普通银色版一致,当然超经典的QWERT键盘设计依旧是手机最大的亮点。

目前,这款手机已经在DirectD 官网上开启预购,手机预计会在20-21日期间到货,如果有兴趣购买的就可以上到其官网预购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黑色版BlackBerry KEYone可以在大马预购了!4GB RAM+64GB ROM,售RM268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