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10 Pro亮屏渲染图首曝:前置指纹识别,还很有可能支援面部/虹膜识别?!

0
s 15286884871c40f9bf1f6aeacdd98eb6 副本

来到9月中,不管是Samsung、Apple、还是小米,都已经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的全面屏手机,而接下来还没亮相的就只剩Huawei 了。

目前,Huawei 官方已经给出了Mate 10 系列的发布会详情,10月16日于德国柏林发布,而且今年依然是会有两个版本,分别是Mate 10 与Mate 10 Pro,据悉后者还首次采用全面屏设计。

 

配正面指纹!华为Mate 10 Pro点亮屏幕:全面屏设计似S8

在看过了那么多的手机曝光消息后,今天著名爆料大神evleaks 再次放出了Huawei Mate 10 Pro 的渲染图,而且还是第一张亮屏照啊!

从曝光图来看,Mate 10 Pro 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额头和下巴明显有进一步的收窄。虽然前面板采用了黑色,但还是隐约可见传感器与镜头,估计会加入面部识别或虹膜识别功能,另外下巴也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

 

配正面指纹!华为Mate 10 Pro点亮屏幕:全面屏设计似S8

配置方面相信大家也略有所知,处理器搭载了Huawei 最新研发的Kirin 970、配备第三代Leica 双摄。此外,人工智能也会是手机的主打卖点之一。值得一提的是,Kirin 970 集成了神经网络单元 NPU,并采用了HiAI 移动计算架构,能够更好的完成AI 计算任务。

看到这里,你有没有更加期待Huawei Mate 10 的正式发布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Mate 10 Pro亮屏渲染图首曝:前置指纹识别,还很有可能支援面部/虹膜识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