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还不想玩全面屏设计!Nokia 9网传新曝光消息:曲面AMOLED超窄边框+背部3D玻璃!

0
gsmarena 0061

有了一款就会有第二款!在迎接了Nokia 8 旗舰机后,诺粉接下来最关注的一款旗舰机应该就是Nokia 9 了。如今不少旗舰型手机都努力想要推全面屏设计,所以就有传闻称Nokia 9 将会采用该设计,不过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手机的真正设计并非如此?

 

20170919 151423 178

根据诺记吧最新的爆料,Nokia 9 并没有全面屏的设计,反而是很大可能采用曲面AMOLED 无边框或是超窄边框,手机背面则会是拥有3D 玻璃的设计。大家可以看看以上的设计渲染图,感受一下手机的设计。

 

窄边大屏!诺基亚9旗舰渲染:5800元很有质感

最后手机配置方面,Nokia 9 依然是会搭载Snapdragon 835 处理器,要赶上Snapdragon 845 的首班车看来是不可能了。后置摄像头方面,Nokia 9 也会采用前置13MP+后置13MP ZEISS 双摄,存储组合为6/8GB RAM+64GB ROM、支援IP68 防尘防水等。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还不想玩全面屏设计!Nokia 9网传新曝光消息:曲面AMOLED超窄边框+背部3D玻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