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8抵马啦!官方举办4天路演活动:买手机送Gear VR+屏幕保修,首100位还可与宋智孝近距离接触!

0
Samsung Galaxy Note8 Roadshow 副本

昨天,已经预购了Samsung Galaxy Note 8 的用户终于可以拿到手机了!为了庆祝这款手机正式抵马,Samsung 官方将会在21日开始的四天,举办一场Galaxy Note 8 的路演活动,用户只要在活动现场购买手机,就可以获得超丰富的免费礼品。尤其是对宋智孝的粉丝们,你动作一定要快咯!

 

Samsung Galaxy Note 8 路演活动详情:

日期:9月21日 – 9月24日

地点:Pavilion(吉隆坡)、Gurney Plaza(槟城)、AEON Tebrau City(柔佛新山)

**Pavilion 的路演活动手机开卖时间会从12pm 开始,用户11am 开始排队;槟城与柔佛则会从10点开始

 

Samsung Galaxy Note8 Roadshow

如果你错过了预购,无法获得预购礼品的也不必伤心,因为你还是可以选择在路演活动现场购买手机,虽然获得的优惠没有预购来得多,但还是很吸引人的哦!其中就包括了免费Samsung Gear VR(价值RM499),及Samsung 屏幕保修(价值RM149)

 

samsung1

除此之外,出席在Pavilion 路演活动的用户,只要你是首100位购买手机,就可以与宋智孝在台上近距离接触,并且获得女神的亲笔签名啊!!!

针对Samsung Pay 与mySamsung 应用,也有好康给购买Galaxy Note 8 的用户,包括前者可以让用户索取RM10 Petronas 汽油礼券,后者还提供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Clinique、Honest Bee、Air Asia、Agoda、及Zalora 的优惠。

 

samsung2

最后除了路演活动现场的优惠外,在Samsung 体验店通过Maybank 0% Ezy Pay 计划(12/24个月)购买手机也一样可获得Maybank 的3x Treats Points,另加价值RM89 的双口汽车手机充电器。

如果你想让手机有个保障,也可以优惠价购买Samsung 提供的Smart Care 配套服务,原本需要RM149 的Samsung Protection 先只要RM88,而Samsung Protection Plus 也只要RM238(原价RM298)。

 

是不是很吸引人叻?别想了,想要了解更多详情,赶紧点击(这里)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Galaxy Note 8抵马啦!官方举办4天路演活动:买手机送Gear VR+屏幕保修,首100位还可与宋智孝近距离接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